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春运期间严查出租车车容车况 规定须三天一回场
2014-01-24 21:51:29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近日市道管处对出租车车容车况和出租车服务站保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从16日至24日,四城区道管所共检查出租车6997辆次,整改车辆328辆次。

  市道管处出租车管理大队对建新运输公司、市出租车公司、世纪风出租车公司等3家不按工作流程进行保洁检查的企业,予以登记批评,并将有关情况纳入服务站第一季度考评。同时,要求车容车况不符合标准的车辆,经整改到位后方可签章出站营运。此外,根据规定,福州出租车必须“三天一回场”,到服务站接受检查。春运开始以来,道管部门对不按规定执行“三天一进站”的8名司机进行了服务质量记分,各扣4分。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