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开出2014年春运首列务工人员返乡专列
2014-01-24 14:43:4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上午8时40分,福州火车站今年春运首列务工人员返乡专列缓缓开出,440多名务工人员乘上D6502次福州至南昌的动车,踏上平安返乡之旅。工作人员介绍,为开行该趟动车专列,福州火车站将D6502次列车进行重联编组,使其运能比原先增加了一倍。

  24日早上8时整,福州火车站在广场举行了“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爱心专列”启程仪式,并开辟了专门的通道和候车区域。同时,主办单位还向农民工赠送了爱心礼物。8时10分,在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归心似箭的务工人员开始有序上车。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