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春运客流量大增 多条公交线路增加班次延迟收班
2014-01-21 21:23:08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春运期间,铁路客流量大增,为做好客流接驳工作,我市新开了176路公交线路,并将多条公交线路营运时间延长。这是记者21日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的。

  春运期间,我市除了新开火车南站至公交大学城总站的176路公交车外,还增加多趟公交班次,其中火车北站至火车南站K2路公交车运营趟次每天增加25趟,火车南站至市区的305路公交车每天增加32趟,306路公交车每天增加22趟,309路公交车每天增加42趟。这些增加的公交车辆将极大地方便大学新区学生和周边群众到火车南站乘车。

  我市还延长了多条公交线路的营运时间。305路、306路末班车时间由原来的21:00延长至21:10,K2路末班车时间由原来的23:20延长至23:30,火车南站至金山公交总站的167路末班车时间由19:00延长至20:00,火车北站公交末班车23:00收班后,202路夜班专线由原来每20分钟发车一班调整为每10分钟发车一班。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陈为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