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春节后 福州往重庆贵阳成都西安方向车票不紧张
2014-01-17 21:55:27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起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可购买春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即2月6日(正月初七)的车票。17日,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从福州出发的客流主要往北京、上海、深圳等方向。其中,往深圳方向的动车票十分紧张,截至昨晚8时,2月4日、5日,福州南到深圳北始发终到的8趟动车票已全部售罄,而途经列车也同样没有余票。2月5日,福州到上海的动车票销售也较火暴,仅部分车次有余票。而节前比较紧张的福州到重庆、贵阳、成都、西安等方向的车票,节后并不紧张,这些方向列车都有不少余票。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