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儿童医院国庆门诊安排略有变化 急诊科全日开诊
2013-09-24 21:24:32  作者:杨莹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福州儿童医院了解到,该院国庆假期门诊安排略有变化:10月1日~7日,急诊科全日开诊,专家门诊、小儿外科、小儿骨科、内分泌科、眼科、中医科、口腔科正常开诊;呼吸专科、消化专科、哮喘气管炎专科、耳鼻咽喉科上午开诊。皮肤科10月2日、3日、4日、7日的每天上午开诊,心理卫生科10月3日~7日的每天上午开诊,理疗科在10月4日~7日的每天上午开诊。

  另外,福州四七六医院(空军医院)国庆7天假期上午安排门诊,下午休息,急诊24小时值班。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