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环南路23日起封闭施工 警方提醒市民绕道通行
2013-09-23 21:21:16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环南路“白改黑”,23日起封闭施工。警方提醒,施工将持续到年底,希望车辆尽量绕行,勿在施工工地周边违法停车,勿强行从工地通过影响施工。

  23日是该路段施工的第一天,许多司机和接送孩子的家长没有留心提示,不得不绕道,耽误了时间。茶园派出所副所长唐锦添告诉记者,环南路北环中路路口到晋安区实验幼儿园路段属于北往南单行道,许多市民驾车返回环南新村经过该路口时才发现无法通行,只好绕道。

  民警提醒,此次“白改黑”路段还包括环南公园北侧一条小路。环南路“白改黑”工程将分段施工,该路西段已封闭,南段暂时允许车辆通行。机动车如果要进入环南新村可从香槟路绕行,骑非机动车接送孩子的家长除了香槟路,还可以选择沿茶园路北行,随后拐入环南路,或者从华林路斗门一弄进入。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陈学玮)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