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8日下午高速公路流量增三成以上 警方支招畅行
2013-09-18 22:27:44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15时起,由福州高速公路出城的车辆增加,至18时达到高峰,预计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出行车流增加三成以上,预计国庆节还将翻番。警方提示,“两节”期间走高速公路可以这样走。

  18日我市统计数据显示,各高速口车流逐渐增加,至18时达到高峰,其中沈海线福州段车流量5万(辆/次)左右,福银线福州段1.7万(辆/次)左右。绕城高速路段仍保持在1万辆/次左右。

  警方建议,驾车者可根据各自出行方位及实际情况选择上高速公路的路口,出城可这样走:

  1.往厦门方向,建议由祥谦口、福州南上高速公路;

  2.往宁德方向,建议由福州东、福州北上高速公路;

  3.往南平、三明方向,建议由福州西、荆溪口上高速公路。其中如果住在金山一带的,可由福州西进入;如果住在五四北一带的,可由荆溪口上。

  特别提醒:因福州高速连接线原秀宅收费站附近道路仍在施工,目前只留单向一车道通行,上高速公路的车尽量不要由福州口走。另外,沈海高速雷打石隧道是双向四车道,大长坡及急转弯,车辆转弯时一定要打转向灯,进入隧道一定要开灯。

  另据了解,福州高速交警已制定应对台风的应急预案,届时将视情况启动不同等级的交通预案,不排除实行封闭管制。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相关新闻

  两处施工路段绕绕走得更快

  福州新闻网讯 节假日期间,仓山警方提醒:橘园洲大桥部分路段封闭管制需绕行;福州高速连接线正破路施工,可绕行三环等路段。

  因橘园洲大桥加固工程施工将持续至明年底,目前橘园洲大桥C匝道部分(即橘园洲大桥往三环快速路西南往北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行一切机动车辆,警方提醒机动车可由金山大道绕行后再上橘园洲大桥。另外,受福州高速连接线原秀宅收费站附近道路施工改造影响,出城车辆最好绕行:如果由南向出城,可由三环路——螺洲大桥——祥谦口上高速;或由三环路——湾边大桥——福州南上高速;或者由福峡路——福厦路走国道或高速兰圃口上高速。而家在晋安区、鼓楼区的则可由三环路——马尾上高速。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赵永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