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首个权威投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小微企业迎商机
2013-09-18 20:58:59  作者:陈为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好项目和好资金就像优秀的大龄青年一样,遭遇着“每逢佳节被相亲”的尴尬。为破解资金和项目信息不对称、需求不匹配的难题,17日,福州日报携手福建省创业投资协会搭建了福州首个兼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投融资服务平台,这也是我市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政策的一大创新成果。

  17日上午,由福建省经贸委作为指导单位,福建省创业投资协会与福州日报作为主办单位的2013福建省创业投资对接会暨金福州投融资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隆重举办。

  “金福州投融资服务平台”是一个公共的集散平台,旨在搭建一个让投融资双方充分展示、广泛选择的舞台。“我们将携手主流创投机构、银行机构、第三方理财机构、律师事务所等金融业上下游龙头企业,共同组建融资投行、财富管理、资本项目对接平台等六大服务平台,以中小企业的‘娘家人’为定位,服务海西30多万中小企业主。”金福州投融资服务平台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该平台成立后将汇集10000名有潜力的中小企业主,5000多个投资项目,500多家投融资机构和民间投资者,100多场的项目对接和路演,为万千小微企业主及投融资机构创造商机。

  (福州日报记者 陈为潮/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