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琅岐闽江大桥主桥防撞护栏安装完毕 正除锈涂装
2013-09-16 22:18:1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图为施工人员在进行防撞护栏立柱的焊接。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下午3时,经过80天的紧张施工,琅岐闽江大桥最后一组防撞护栏吊装到主桥边跨区域的指定位置,施工人员迅速组装、拧紧、焊接到位。至此,琅岐闽江大桥主桥防撞护栏全部安装完工。

  琅岐闽江大桥主桥栏杆设置有防撞和检修护栏两大类,合计总长度达6400米。目前,大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防撞和检修护栏的除锈和涂装施工。而大桥琅岐侧水上、岸上引桥和互通匝道防撞墙已浇筑7568米,占工程总量的94.48%,完工在即。琅岐侧水上、岸上引桥和互通匝道近期可望进行桥面沥青的铺装。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江辉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