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公交分公司或11月成立 公交枢纽站10月动建
2013-09-12 22:36:29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目前该区相关部门正配合市公交公司就成立马尾公交分公司展开相关工作。马尾公交分公司力争在今年11月成立,以实现马尾公交管理运营本地化。同时,该区正在争取明年元旦琅岐闽江大桥通车时,实现公交上岛。

  据了解,马尾上半年增加公交车18辆,更新公交车112辆,新增及优化公交线路5条。此外,马尾公交枢纽站现已完成勘探设计,将于10月动建,力争明年上半年投用。亭江公交首末站建设正在筹备。

  此外,出租车进驻马尾一事,已获市交通委同意。首批50辆出租车待相关手续完成后即可投入运营。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王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