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将调整4条公交线路 方便新客运西站乘客出行
2013-09-12 21:45:15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为方便即将投用的福州新客运西站的乘客出行,我市将调整延伸4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毗连新客运西站的公交大学城总站始发线路有167支路、171支路、168路,分别开往金山公交总站、闽侯南通海峡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和洪山桥及金牛山公园方向。目前,中途经停大学城新客运西站的公交线路有123路、151路、43路,分别开往福大东门、金山公交总站、仓山师大校区方向。为了新客运西站启用后旅客出行方便,从本月26日起将调整延伸4条公交线路:168路快线调整为从公交大学城总站到火车北站;302支线调整为从公交大学城总站到福湾公交总站;318路调整为从公交大学城总站到公交鹤林站 ;321路调整为从公交大学城总站到远东丽景公交站。这四条线路调整后将更加方便新客运西站的乘客前往市区方向。下一步,交通部门将根据客源情况适时增开公交线路。

  新客运西站投用后,原福州洪山汽车客运西站经营的宁德、三明、南平及闽侯、闽清、永泰的52条客运线路共325辆客运班车,将全部迁往新客运西站继续经营,同时关闭旧西站。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陈为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