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工程征询公众意见 截至10日
2013-08-05 22:08:42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福州市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即日起开始进行公众参与的第一次公示。

  据悉,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路线全长8902.3米,北起南江滨东大道,向南止于福峡路,沿线与螺城路、环岛路、三江路等道路平交,下穿福厦高速公路连接线、福峡路、福厦高铁。绿化配套工程包括道路与防洪堤间的绿化工程和道路自身绿化工程两部分。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工程查勘、自然状况调查、社会经济状况调查、环境现状调查等,环保部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该项目提出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如是否认可该项目的建设,如果反对请提出理由;对施工过程和运营过程中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运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和建议等。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为: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地址福州金鸡山路32号,联系人罗工,电话0591-87321195。即日起至10日,公众可采取打电话、发传真、发送信函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和看法,同时请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环评单位将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记录下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环保部门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