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钢结构主体工程已封顶
2013-08-31 20:44:51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海峡奥体中心一场三馆鸟瞰图(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

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封顶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下午,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最后一根钢构件安装成功,这标志着体育场钢结构主体工程封顶。

  施工方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奥体中心项目造型独特,规模宏大,本次封顶的体育场钢罩棚结构工程更是千亩奥体中心内施工难度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项目之一。体育场钢罩棚悬挑最长71.2米,最高52.826米,是全国同类型体育场中覆盖看台面积最大的。钢构件为三维立体弯扭,上部钢结构屋面罩棚采用双向斜交斜放网架结构体系,其钢结构施工难度在国内同类项目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