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东泰路将增约70棵樟树 一夜间又恢复绿树成荫
2013-08-27 10:38:34  作者:林娟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原标题:东泰路将增约70棵树

  东南快报讯 27日走在东泰路上的市民就会惊喜地发现,一夜的时间,东泰路又将恢复绿树成荫的面貌了。26日记者从鼓楼区园林局获悉,该园林局于26晚11点左右开始施工,在东泰路上补植约70棵樟树。

  据了解,东泰路起于东街,止于津泰路,全长约为500米。此次将在东泰路全段补植,所选用的樟树胸径均在15厘米左右,数目约为70棵,每两棵树木的间隔约为6米。“由于大型机械车白天不能进市区,所以我们只能晚上11点左右开始施工。”鼓楼区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行道树补植工作将在今天中午左右结束,届时市民将在东泰路上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此前由于南街改造东泰路拓宽需移树,当时地下管网比较多,搬迁工作比较繁琐故而到现在才开始进行行道树补植工作。据了解,目前东泰路道路含人行道共有18米,其中路面宽11米,现为双向两车道。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林娟)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