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董奉山绿道国庆前可望完工 总长约8.5公里
2013-08-26 20:51:23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在长乐董奉山绿道建设工程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铺设沥青路面,进行道路两侧的平整工作。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可望国庆前全面完工。

  据了解,董奉山绿道位于长乐市古槐镇,环绕在人杰地灵的董奉山下,穿梭于郁郁葱葱的贡果园间。绿道是古槐镇青山村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青山村与董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主要线路。绿道规划总长约8.5公里,项目共计新建绿道3.3公里,涉及3个村,征地约30亩,计划总投资500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王宪政 秦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