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公交枢纽站10月动建 往来福州主城区更便捷
2013-08-25 20:59:5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马尾区交通局获悉,马尾公交枢纽站选址青洲路中铝瑞闽旁,现已完成勘探设计,将于10月动建,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该公交枢纽站将整合公交首末站、出租车接驳站、长途客车便捷站等功能,让旅客享受到“零距离换乘”的便捷。

  据了解,马尾公交枢纽站占地约20亩,投资约7000万元。该站将集合公交首末站、长途客运站、出租车站点等功能,还具备加油、加气等服务功能。该枢纽站投入使用后,从马尾到福州主城区将更便捷。

  今年以来,马尾区在破解“出行难”上不断出实招。该区延伸并优化2条公交线路,3条线路增加车辆,58路、73路、116路、131路、137路公交车更换为大车型,每天提高运力近2000人,73路、37路等主要线路在高峰期间由每车12趟次增加为14趟次,大大增强了公交运力。“面的”由原来的随意行驶规范为按固定线路运营,并加装线路牌和GPS卫星服务终端以加强监管。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吴丹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