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八一水库环湖木栈道国庆前完工 总长度约2600米
2013-08-25 21:07:06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八一水库岸边,环湖木栈道景观长廊已经形成。25日下午,记者从森林公园该项目部了解到,森林公园八一水库环湖木栈道主体工程已经完成80%,将力争于国庆节前完工,向市民开放。

  据现场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八一水库旁在建的环湖木栈道,总长度约2600米,宽度3.5米。整个环湖木栈道工程涵盖了大门入口广场、休闲平台、趣味木栈道、水上舞台、游客码头、登山步道等,将为市民提供多种休闲功能。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