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市民服务中心明年初投用 周末也将开放(图)
2013-08-20 07:3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获悉,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将于明年初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地下工程施工阶段。投用后的市民服务中心日常上班将实行“两班制”,即使在周末和节假日,部分窗口也将提供服务。

  19日上午,记者在广达路和高桥路交界处的市民服务中心工地看到,原来的教育局和司法局的建筑已经基本拆除,四五辆挖掘机正在加紧作业。据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工程施工。

  据了解,市民服务中心建筑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预计明年初可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市房屋登记中心、住房公积金中心、个人土地证办证大厅、医保中心、社保中心、出入境管理处、公证处等审批服务单位,以及邮政、银行、水电、煤气等配套服务单位(企业)都将入驻设立窗口,按照“一站办结、窗口入驻、同城通办、多点办理、市区联动、两班服务”运行管理。市民服务中心建成以后,市民可按照就近办理的原则,到原来的办理单位或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