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飞北京、上海等多城 开学季有3折至5折机票
2013-08-15 07:31:22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过段时间就要开学了,准备返校的学子有机会买到低价飞机票。记者14日从一家网站了解到,8月底至9月初,从福州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沈阳等城市,有3折至5折的机票。

  8月底,福州出发飞北京、成都、武汉均有5折票,票量紧张;飞南京最低可买到3.9折,即只需291元;飞沈阳最低可买到4.7折,即只需860元。

  8月底至9月初,福州飞上海的部分机票低至3.1折,即只需240元;从福州飞杭州,也有3折票,且票量多,只需220元。

  9月初至9月中旬,从福州飞广州,也有4折票,即只需330元。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