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进场路完成拓宽改造 如置身于生态公园
2013-08-12 21:1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宽阔的沥青路,配上两侧浅白色的路缘石和红色的人行道,再加上道路两侧全新升级的绿化景观,如今走在福州空港进场路上,如同置身于生态公园。记者12日从福州机场方面了解到,福州机场进场路拓宽改造工程已于日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通过拓宽改造,机场进场路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全路段加盖了8cm厚改性沥青和4cm厚改性沥青罩面。同时,本次工程还一并改造了路灯、路缘石、人行道、标志标牌等附属设施。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许孟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