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改造增设百座公交站台 7月底前完成22站台设置
2013-07-06 07:0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现在天气这么热,市区仍有不少公交站台没有遮阳棚,顶着烈日等公交车真是不方便!”连日,本报热线968800接到不少关于公交站台没有遮阳棚的投诉,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完善相应设施。对此,本报记者专门采访了福州市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据介绍,今年年初,我市启动了对老旧公交站台改造并按计划设置新站台。目前,已完成改造(含增设)100座公交站台,其中,五一路、五四路、连江路、湖东路、乌龙江大道等道路共完成旧站台改造60座;福马路(魁岐—马尾段)等道路已完成设置新公交站台40座。

  为了方便市民等候公交车,目前市城市客运场站公司施工队已派人手,加快对市区公交站台的改造。本月底前,马尾江滨段南北两侧可完成22座公交站台的设置。

  今年我市站台改造沿用去年的站台设计方案,主体为墨绿色,遮阳棚采用更加安全的PC结构板,灯箱采用钢化玻璃,不易被破坏,清晰度高。据市城市客运场站公司相关人士透露,8月至12月,我市还计划改造和增设一批公交站台。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文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