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新园路过街天桥下月投用 将贯通新店溪八一水库
2013-07-31 07:0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上午,记者在新园路看到,正在建设的新园路绕城过街人行天桥桥梁主体已基本完工,计划下月建成投用,届时,新店溪与八一水库将实现贯通。

  新园路绕城过街天桥是新店溪与八一水库段绿道的空中连接走廊,主桥长30米、桥面净宽4米,建成后新店溪与八一水库就可实现贯通。不仅如此,这座天桥还是全国最长的城市滨河景观休闲道——光明港至森林公园绿道的空中通道之一。光明港至森林公园绿道起于光明港,止于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单向全长约25公里,全线有11个过街天桥或下穿通道。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