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闽都民俗园有望明年上半年开放 正内部装饰(图)
2013-07-25 21:01:35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都民俗园规划图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在第二场“网络媒体县区行”大型采访闽侯行活动中了解到,于2010年12月动工的闽都民俗园现在建筑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有望于2014年上半年对外开放,届时福州市民又有了一处了解民俗文化,体验民俗生活的胜地。

  据了解,闽都民俗园位于闽侯县城新区,紧邻昙石山博物馆,占地180亩,总投资9800万元。全园分成生产民俗园、生活民俗园、文化教育园与仿古商业街四个部分,以展示闽越农耕文化为主线,通过各类建筑(包括迁建复原、仿建明清时代闽侯民居、新建功能配套建筑等)、园林布局、雕塑、实物展示、多媒体运用、互动体验等手段,反映福州地区明、清时期的民俗特征,是集休闲旅游、感悟体验为一体的文化工程。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