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橘园洲大桥下部结构拟加固 概算总投资近一亿元
2013-07-19 19:45:44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橘园洲大桥下部结构加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日前获得市发改委批复。

  橘园洲大桥横跨仓山区建新镇与闽侯县上街镇之间的乌龙江,该工程拟对橘园洲大桥存在病害的下部结构进行加固处理,设计范围包括主线桥及引桥左右幅18#-32#墩、A匝道桥1#-8#墩、C匝道桥15#-21#墩。

  工程概算总投资9192.39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7614.41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1.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05.89万元,预备费421.11万元,新增加费用项目349万元。

  下阶段,在明确加固施工工序及所需大致时日的基础上对施工期间的车辆分流进行组织,最大限度的减少项目建设对城市交通的影响,此外施工期间应加强桥面封闭时的警示、安全防护等工作,避免无关人员和车辆误闯误入。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