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江路延伸段力争年内开建 将接入南江滨东大道
2013-07-10 22:24:02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获悉,三江口片区的重要主干道三江路今年将修建延伸段,继续向东延伸,接入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全长1105多米,规划宽度50米。

  据悉,三江路目前东起下洋村,向西延伸下穿福泉高速路,经清凉山隧道后下穿福厦高速铁路,终点与福峡路相交。三江路长3728.25米,宽50米。目前三江路福泉高速路西侧路段(福峡路—福泉高速路)已建成通车,福泉高速路东侧路段因为高速路附近建筑的征迁问题尚未完全建好。而新建的三江口延伸段从三江路东侧终点,即三江路与在建三江口高级中学配套道路的交叉口起始,向东方向延伸接入南江滨东大道。建成后,三江路将成为三江口片区重要的主干道,西接福峡路,东至南江滨大道,可完善当地路网,提高三江口片区的交通集散能力。

  三江口延伸段道路全长1105米,规划红线宽度5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时速5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给排水、综合管线、路灯照明、景观绿化、交通设施等配套工程。

  目前,市发改委已经批复该项目的可研报告,预计近期可启动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