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永泰县民生工程已有7项竣工 南江滨路主体竣工
2013-06-10 07:32: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截至目前,永泰县年初确定的2013年45项民生工程中,已有7项工程已竣工或基本竣工,其中安置房项目3项、廉租房项目1项、道路建设项目3项。南江滨路工程的主体部分已竣工,许多市民经福永高速到永泰东互通下高速公路,可直接走南江滨路。

  此外,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地下室工程、刘岐大道等10个项目超序进度。记者还了解到,青云山水厂、天门山水厂、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古岸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环城北路建设等12项民生工程本月有望动工。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桂丹 通讯员 卢余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