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上浦路口扩建 将增加两个进口道一个出口道
2013-06-30 09:21: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改造中的上浦路口

  海峡都市报6月30日讯 昨日,途经福州上浦路和工业路交叉口的行人发现,人行道被围了起来,原本拥堵的交通变得更难走了。记者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上浦路(工业路口)正在进行开口拓宽施工,现在暂时难走一些,但是拓宽之后将缓解此处高峰期堵车的现状。施工方表示歉意,希望市民能谅解。

  福州林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单位就在上浦路上,每次经过工业路往上浦路右转方向(原闽江学院门口)时,就会遇到堵车,有时要堵到工业路乌山西路路口。

  据了解,上浦路为双向4车道,单侧机动车道宽约10米,设有中央分隔护栏,西侧预留3米~5米宽的人行道,道路总宽25米~40米。与之交叉的工业路现为双向6车道,工业路上的车右转进口道是电动车、自行车、行人共用一个车道,车辆一多速度会减慢,形成拥堵“瓶颈”。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人行道已经进行围挡,原有的地砖已暂时去掉。负责施工的郭先生告诉记者,上浦路与金山大桥相连,是金山片区与市区联系的主要道路。本次改造包括优化现有转弯半径,缩小人行道宽度,拓宽进出口车道,完善排水设施,重新布置灯控工程、标志线工程等。改造后上浦路增加2个进口道,增加1个出口道,更合理优化该路口的交通。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文 包华/图)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