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连江新大桥连接处修复完毕 预计7日14时恢复通行
2013-04-06 21:35:36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市公路局获悉,5日被压坏的连江新大桥连接处已基本修复完毕,预计7日14时恢复通行。

  据了解,4月5日4时许,一辆货车压断了连江新大桥连接处过人涵洞的盖板,造成交通中断。随后,公路部门在现场两端设置交通警示标志,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订了抢修方案,并对连接处及护栏进行维修。涵洞水泥浇筑工作6日已完成,7日14时可恢复通车。受损栏杆的修复设计工作也已完成,预计10天左右可以完工。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王绮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