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长乐发展红色旅游 云居里山寮旧址修缮7月完成
2013-04-14 07:19: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长乐市政府将拨30万元专款用于云居里山寮(英桂寮)革命历史旧址的主体建筑修缮和修缮后布馆,力争今年7月1日前完成修缮工程。玉田镇也将对云居里山寮周边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并向省市有关部门申请将云居里山寮(英桂寮)确定为革命历史遗址。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的。

  据介绍,长乐市政府今年大力发展革命老区红色旅游,目前已对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南阳中共地下党烈士陵园、玉田琅尾港伏击战旧址、营前东屿“七烈士”陵园及“拂晓楼”、塔山烈士陵园等进行了重点维修保护和建设,并列入长乐市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同时,长乐市财政每年安排13万元专款作为革命历史遗址保护经费,促进红色旅游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