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今年首次公开出让四地块 海峡奥体中心建酒店
2013-03-06 07:08:31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龙凤集团地块

  将租给电子商务企业

  宗地2013-03号位于台江区鳌峰路南侧,是原龙凤集团地块,面积10323平方米(合15.48亩),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金融),起始价1.09亿元。

  该项目今后不得分割销售,仅能出租给台江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审核确认的企业承租使用。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商业建筑面积中70%以上(含70%)应按无分隔、通透式商场设计,其余30%以下(含30%)商业建筑面积确需分隔的,应按有关规定实施。商务办公建筑应为一般办公楼,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楼(含酒店式办公楼)。

  海峡会展中心配套酒店

  锁定一级开发商

  宗地2013-04号位于仓山区林浦河南侧、霞洲路东南侧,是海峡会展中心配套酒店地块,面积28078平方米(合42.12亩),用途为商服用地(酒店),起始价2.11亿元。建筑高度50米以下(含50米)。义序机场净空限高50米,限高为建筑总高度。如突破义序机场周边高度控制要求,应征得空军部队同意后方可实施。

  该地块竞买人须为注册地在福州的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业2010年至2012年在福州市区开发量超过200万平方米以上。

  据了解,宗地2013-01号、2013-02号、2013-03号地块采用拍卖方式出让,拍卖定于3月26日10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宗地2013-04号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挂牌时间截止到4月9日10时,竞价栏地点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泓扬】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