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 3月底在师大旗山校区将举行
2013-03-14 22:09:37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30日(星期六)9时~14时,福建省2013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举办。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预订免费展位。

  本次公益性招聘会由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共设220个展位。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旅游宾馆(饭店)、旅游交通、旅游规划、旅游会展、旅游商品、电子信息、策划创意以及旅游新型业态等企事业单位均可免费入场,还可免费在海峡旅游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有意向参会的单位从即日起可预订展位。网上预订可登录海峡旅游人才网,点击“福建省2013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栏目查看详情。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