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越来越多人选坐飞机回家 节前部分航班一票难求
2013-02-03 21:54:56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日早上7点,机场大厅挤满了等待办理登记手续的乘客

  福州新闻网讯 春运期间,飞机作为出行方式之一,机票销售情况如何呢?3日,记者来到福州机场,了解相关情况。

  部分航班一票难求

  3日早上7时,记者来到福州机场大厅,只见大厅里挤满了等待出行的乘客。

  根据机场方面提供的信息,3日航班总量为242班,进港航班及出港航班数量均为121班,这意味着全天平均每6分钟就有一架飞机在福州起降,8时到21时的高峰期,航班起降密度很大。

  今年春运前四天(1月26日~29日),福州机场航班和客流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4%和5.1%,平均每天进、出旅客达2.3万人次,平均每天进、出港航班208架次。

  3日记者在机场随机采访了近二十位候机乘客,一些往年乘坐火车、汽车回家过年的打工者,因为收入增加,也开始选择坐飞机回家的方式。

  “我提前买了折扣机票,虽然比火车贵,但是也贵不到哪里去,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在福州工作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广西人,今年过年选择坐飞机回家,节后从老家返回福州的机票他也提前买好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