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荆溪大道CD标段拟下月开放 分担甘洪路交通压力
2013-12-26 22:26:44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从荆溪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获悉,荆溪大道C、D标段(铁路下穿涵洞处至光明段)预计在明年1月3日进行验收,一旦验收通过,当日即可通车。B标段(新区与甘洪路交界处至铁路下穿涵洞处)早已完成施工,随着C、D标段的通车,荆溪大道将至少分担甘洪路一半交通压力。

  目前,闽侯甘蔗通往福州市区仅有四车道的甘洪路,交通压力大。每天上下班的高峰期,从各条支道上开来的车流把甘洪路堵得严严实实。据每天由福州开车到甘蔗上班的洪先生介绍,甘洪路上堵车已经是常态,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往常15分钟能过的路,现在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走完。

  据荆溪小城镇建设指挥部项目负责人王良山介绍,荆溪大道C、D标段属城市2级主干道,宽度长达36米。等荆溪大道C、D标段通过验收后,车辆可以由荆溪小城镇展示馆处分流,甘洪路一半的交通压力将由荆溪大道分担。

  目前荆溪大道A标段(新区与甘洪路交界处至甘蔗新城段)正在施工,春节前江滨路也有望投用,届时有望进一步缓解甘洪路的交通压力。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