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仓山三江口片区规划三条道路 推动周边发展建设
2013-12-25 11:07:01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日前,福州市发改委批复了福州市清富新城片区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该路建好后,将完善仓山区三江口片区道路路网,推动周边发展建设。项目建设工期9个月,总投资匡算8955.50万元。

  据悉,该道路位于仓山区城门镇清富村,纵七路、纵八路均北起于三江路、南至下洋路,横八路东起纵七路、西至清富片区规划河道。工程共包括纵七路、纵八路、横八路三条道路,其中纵七路道路长度573.631米、规划宽度30米;纵八路道路长度386.576米、规划宽度30米;横八路道路长度408.404米、规划宽度18米(其中纵八路以西段道路规划宽度12米)。

  其中,纵七路、纵八路为城市次干路;横八路为城市支路;纵七路、纵八路的车速在40公里/小时,横八路:30公里/小时。

  (东南快报记者 许才芳)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