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我市免费赠送返乡动车票报名索票活动正火热进行
2013-12-23 20:55:41  作者:刘家铭,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日报24日起增设83757111报名专线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春运售票已经拉开序幕,购买回家的车票成了在榕务工人员的大事。23日,本报联合市总工会和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情暖返乡路”活动,为2014年1月24日前往江西方向的在榕务工朋友免费赠送返乡动车票的消息见报后,许多外来务工朋友拨打本报党报热线报名索票。

  “你好,我想帮几位残疾人朋友报名求票。”昨天一大早,市民吴先生就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抢票”。吴先生说:“这些残疾人朋友来福州工作好几年了,但因为身体残疾很少回家,我早上看报纸说免费提供去江西的动车票,就赶紧帮忙打电话进来问。”

  在榕工作了十几年的陈国勇也非常庆幸自己拨通了报名电话,他说:“这几年,每年春节都留在厂里值班,没时间回家,今年想带刚足岁的孙子回趟老家,走走亲戚。”

  本报“情暖返乡路”报名索票活动将继续火热进行,为方便在榕务工人员顺利报名,除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名外,今天起本报会增设报名专线83757111,有需要的朋友请抓紧时间拨打专线报名索票。此外还可登录福建工会网报名专区(http://gonghui.fjsen.com)下载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表格,即可成功报名。

  报名时,在榕务工人员需要准确报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回家目的地、所在企业等。报名成功后,本报将根据在榕务工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筛选,优先照顾工作表现优异的报名者,并综合考虑报名者的家庭等综合条件,以确定“情暖返乡路”免费乘客名单。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