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两马旅游咨询中心落户马尾东江滨公园 设有两层
2013-11-06 22:31:4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两马”旅游咨询中心将落户马尾东江滨公园。

  据了解,“两马”旅游部门将在马尾的东江滨公园设置由海峡两岸共同打造的首个“两马”旅游咨询中心,并争取在第十二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暨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活动期间开放。按照规划,“两马”旅游咨询中心共有两层,一层设有服务咨询台、“两马”旅游风光展示区、“两马”特色景点简报室及游客休闲区等,二层则设有“两马”特色商品展示区、游客休息区及接待室等。

  据介绍,“两马”旅游咨询中心主要职能包括无偿向旅游者提供旅游景区、线路、交通、气象、住宿、安全、医疗急救等必要信息和咨询服务,接受旅客各类旅游投诉,展示“两马”特色旅游商品,开展旅游延伸服务,如宾馆推荐、旅游线路预订、代售演艺门票、代订机票、代售“两马”特色旅游纪念品等。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