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62人进入福州国企副职招聘面试环节 可上网查询
2013-11-17 20:28:40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下午,2013年福州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面试人选名单,经过专家评审已经产生,62人进入面试,具体名单已公布在福州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fuzhou.gov.cn/)。

  此次专家评审,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了两个评审小组,聘请了26名专家和企业经营管理者担任评委。评委中,来自省外和省属单位(含央企)的有15人。市纪委还派员对评审工作进行监督。

  评审工作严格按照招聘简章和评审方案的规定进行,着重把握三个环节:一是认真审阅相关材料,评委们认真查阅应聘者相关报名材料,熟悉报名者的情况;二是集中讨论,评审小组成员对每一位符合报名条件者进行评审,形成履职评审意见;三是独立投票,评委采取记名投票的方式,提出自己认为适合该岗位的人选排名名单。市招聘办汇总专家评审意见,符合条件的报名人选,超过5人的,按该职位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5人的,依次排出顺序。

  据了解,评审工作结束后,市招聘办将在近期组织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将以书面形式通知相关人员。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