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马尾区教育局与澳大利亚伍兹学院 签订合作协议
2013-10-25 20:46:3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下午,马尾区教育局与澳大利亚芒特甘比尔市泰尼森伍兹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马尾区将配合、支持伍兹学院来访期间文化交流和教育协作的讲学、考察、培训等活动;伍兹学校将为马尾区学校学科建设、师生访学、学术科研等方面提供渠道;合作双方将为有意到泰尼森伍兹学校学习深造的学生提供优惠条件;本着自愿原则,双方还可根据实际情况,每年互派一定数量的老师和学生开展教学交流活动;双方可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委托进行人才定向交换培养。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林颖 黄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