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本月底前往毛里求斯可免签证 17日起约旦落地签
2013-10-23 21:13:18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旅游部门获悉,本月底前往毛里求斯可免签证,17日起前往约旦可办理落地签。

  据了解,此前因旅游目的到访毛里求斯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免签证待15天,自31日后,中国公民在毛里求斯停留不超过30天,将免办签证。同时,17日起,中国公民赴约旦,可在约各入境口岸申请落地签证,办理落地签证收费标准为:1次入境20约旦币(约180元人民币),2次入境30约旦币,半年多次入境60约旦币。

  旅游业内人士提醒,落地签并非直接持护照到达目的地即可获得签证。无论是哪个国家,都要求旅游者持有往返机票,或是前往第三国的机票和正确的旅行证件才能办理落地签。

  据统计,目前中国公民可通过便利手续“说走就走”的旅游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达到20多个。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