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新店坂中路拓宽下月完工 羊肠小路将变宽阔大道
2013-10-21 21:08:03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五四北泰禾广场开业,周边的秀峰路、磐石路、坂中路(又名溪里路)挤得水泄不通,让逛街市民大呼“吃不消”。记者21日获悉,泰禾广场前的坂中路拓宽将于11月份完工,从最窄处4米的小路一跃成为城市干支路,有望缓解新店片区堵情。

  坂中路位于新店片区中心,呈U形半包住五四北泰禾广场。道路改造分段进行。其中位于南侧的路段原来宽约8米,将拓至46米,设双向6车道,成为城市主干道。位于北侧的路段原宽约4米,将拓宽至20米~24米,设双向4车道,为城市支路。

  21日下午,记者从秀峰路进入坂中路南侧路段,发现右幅路面已通车,路面交通标线已划好,左幅路面尚余100多米路段正在施工。位于北侧的路段还剩余一层沥青尚未铺设。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坂中路拓宽改造将于11月份完工。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店片区除福飞路、秀峰路外,尚缺少其他主次干道,路网密度和道路面积率较低,无法形成骨架路网。坂中路改造完成后,将缓解该片区路网落后造成的交通不畅。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