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机场春运增加673个航班 加密往热点城市航线
2013-01-25 21:5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3年春运期间,福州机场将增加航班673个,加密通达全国20多个城市的多条航线,这是记者25日从福州机场了解到的。

  据福州机场发展部人员介绍,春运期间,机场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华中(武汉、长沙、郑州)、西南(昆明、贵阳、重庆)、华东(南京、济南、南昌)、华北(天津、石家庄)、西北(乌鲁木齐)、东北(大连)等方向。东航、南航、厦航、吉祥等航空公司计划大幅加密福州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热点城市的航班密度。国航也将在春运期间更换A330大型飞机运营部分福州—北京航班。同时,河北航空、祥鹏航空、四川航空分别将其运营的福州—南京—石家庄、福州—长沙—昆明、福州—南昌—重庆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为满足榕台两岸同胞返乡及旅游需求,厦航还将加密福州至台北桃园的直航航班。

  福州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天气寒冷,路上交通相对拥挤,请旅客及时了解天气状况及航班动态,避免误机。乘机旅客禁止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和火柴、打火机等火种;随身携带的自用化妆品,单瓶的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否则要办理托运;随身行李只能携带1件,重量不超过5公斤。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吴敏 滕晶)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