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返乡包机赠票名额已报满 索票时间提前截止
2013-01-15 22:00:20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你好,我是四川宜宾的,来福州打工快4年了,我能申请一张免费机票吗?”

  “你好,申请包机去重庆的机票名额满了吗?”

  ……

  连日来,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不断接到在榕川渝籍外来建设者的电话,咨询工会“两节”送温暖返乡包机赠票活动进展情况。他们中有的是好几年没有回过家的夫妻,有的是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得知本报今年与市总工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包机免费送优秀外来建设者返乡过年,打来电话询问活动进展,并留下相关信息。

  截至15日,本报已接到近20名申请者的电话。经过市总工会审核,已确定了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由于报名人数众多,目前赠票名额已满 ,原定20日截止的索票时间提前截止。接下来,本报将联合市总工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赠票活动,对个别行动不方便的优秀外来建设者将送票上门。请相关川渝籍优秀外来建设者在取票时准备好身份证、所在单位开具的困难证明(证明中需体现工龄)、单位荣誉证书复印件等。包机时间为2月3日(农历小年)上午,方向为福州至重庆。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