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辆GPS巡逻车全天巡逻 大学城周边治安环境改善
2012-07-04 21:21:36  作者:程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闽侯大学城周边社会治安环境如何?4日上午,市委领导赴闽侯县,针对大学城周边社会治安环境,以及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犯罪等问题,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调研。

  据介绍,上街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校园周边安保工作,三辆GPS巡逻车及50名专业保安对校园周边实行24个小时不间断巡逻。在交通秩序方面,警方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交通标志标线、电子监控设施,开展“摩的”整治,规范电动车管理,聘请100名交通协管员协助管理交通。此外,警方还多次组织集中清理清查路边摊点、食杂店、医疗点、网吧、娱乐场所、旅社和出租屋,打击非法传销行为。通过综合治理,大学城周边治安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上街公安分局先后破获了发生在大学城高校的系列盗窃案和系列购买车票诈骗案等涉校涉生案件,受到各高校好评。

  (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