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八一七北路津泰路口 恢复机动车左转进入津泰路
2012-06-25 22:09:23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鼓楼警方了解到,为了缓解东街口交通压力,八一七北路与津泰路交叉口恢复左转。

  据了解,今年1月18日,警方对东泰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往北单向通行,车主由东街前往东泰路时只能依东街——仙塔街——津泰路——东泰路这样绕行。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位于东泰路中段,家长们送孩子上学时,都要看孩子进校门才放心。自从东泰路实行单行后,家长们要绕行才能到达校门口,导致东街交通压力剧增。为了方便家长接送孩子,警方经研究决定八一七北路与津泰路交叉口恢复可左转进入津泰路。从25日起,八一七北路与津泰路交叉口已经设置左转标线。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