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鼓岭休闲避暑旅游”专线20日开通 3条旅游线路
2012-06-17 21:05:02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闽运总公司获悉,本月20日起,该公司将开通“鼓岭休闲避暑旅游”专线,天天发团。届时,市民、游客去鼓岭游览将更加方便。

  “鼓岭休闲避暑旅游”专线,既有适合健身休闲的登鼓岭古道的览胜一日游,也有和三坊七巷、西湖、马尾船政等景点串起来的回归自然、品农家菜的一日游,还有鼓岭避暑度假二日游。鼓岭至鼓山道路拓宽后,旅游线路将更丰富多彩。

  福州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鼓岭休闲避暑旅游”专线共3条旅游线路。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周日,推西湖公园、三坊七巷、鼓岭一日游;周二、周四,推鼓岭、马尾船政一日游;周五至周日,推鼓岭休闲避暑二日游。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