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霍口小沧开通县际公路 福州至霍口距离有望缩短
2012-05-14 20:56:14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连江县政府获悉,我市的2个少数民族乡——罗源县霍口乡与连江县小沧乡之间将开通县际公路,福州至霍口的距离有望缩短。

  据了解,这段公路起于霍口乡溪前村,终于小沧乡,总长约13.5公里。这段公路的走向有2种方案:一种是在山仔水库边迂回,路线长约10公里,拟按路基宽7.5米建设,但这一线路涉及到水源地保护问题;另一种是从小沧乡樟后村开辟一条约4公里、路基宽7.5米的公路,同时对小沧乡境内已开通的路段进行局部拓宽改造。目前,市交通委已组织设计单位对这2种方案进行比较。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