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华威西园客运站马鼻线路已整改 不用再买高价票
2012-04-06 21:32:30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4日,本报曝光了马鼻线路的怪现状后,华威西园客运站成立了专项调查组进行调查。宏顺公司的经营者称,车队见该线路客源较满,加上近期汽油涨价,便在未经车站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提高票价到26元,发卡依伯便是马鼻车队派来的。

  对此,华威西园客运站已责令宏顺公司立即停止马鼻线路的违规经营活动,将当事依伯退回原公司接受处理,并改为由车站统一进行窗口售票。该客运站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宏顺公司拒不接受整改,客运站将与该线路解除车辆进站协议。

  所有线路都将

  实行窗口售票

  6日,华威西园客运站有关负责人对客运站监管不力给旅客造成的不便表示了歉意。该负责人表示,已对当班售票员给予停岗处理,并对车站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从本月11日起,该客运站将全面停止部分短途客运车辆包干收费过渡模式,统一实行车站窗口售票。届时,广大旅客请主动到窗口买票,如发现任何违规问题,可拨打华威集团热线968968进行投诉。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