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鳌峰大桥快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大桥路面坑洼塌陷
2012-04-12 22:27:57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钢筋阵易引发追尾事故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上午,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料,鳌峰大桥仓山往台江方向的桥面上有多处路面出现坑洼塌陷,钢筋裸露在外。过往车辆途经此处,往往急踩刹车,易引发追尾事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在鳌峰大桥,记者看到,由仓山往台江方向的快车道路面上,多处出现坑洼塌陷,尖利的钢筋裸露在外,形成一个个“钢筋阵”。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坑洼塌陷情况发生在快车道上,过往车辆车速很快,常有车辆经过“钢筋阵”时,急踩刹车或紧急变道,存在不小安全隐患。

  记者在附近随机采访了一出租车司机。该司机说,由于车速很快,很多司机意识到危险时,“钢筋阵”已近在眼前,只能选择紧急刹车或减速变道。该司机前几天开车经过这里时,就差点因此追尾。

  12日下午,记者向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所反映了该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派人前往现场查看,争取早日修复破损的路面。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