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6路公交车开通 方便长乐职专等多个学校学生
2012-03-28 22:35:17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闽运长乐分公司获悉,长乐6路公交车今日开通,终点站为长乐职业中专学校,该线路还能辐射到长乐城区多个学校,方便学生上学、放学。

  据介绍,长乐职专位于里仁工业区,没有直达的公交车。4路公交车虽途经职专,但站点距学校仍有数百米远,学生乘坐不方便。职专的多数学生上学或放学不是骑电动车,就是搭乘私人小面包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长乐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学生出行安全,长乐将整治职专周边的私人小面包车,禁止学生骑电动车上学、放学,同时,开通6路公交车。6路公交车终点站是长乐职专,同时辐射长乐华侨中学、长乐师范附属小学、吴航中心小学、长乐一中等城区多个学校。

  6路公交车始发霞洲站,沿途经过贵山、厦朱、文峰花园、公路局、交警大队、市工总会、广场中路、国惠大酒店、龙景路、阳光二期、景美、邮政局、十洋新村、奎桥花园、市医院、胜利路环岛、市政府(附小)、吴航小学、八角亭、闽运车站、爱心公园、房产交易所、体育公园、里仁工业区,终点是长乐职专站。全程一票制一元。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