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津泰路2日起破路施工 为期一个多月占用一个车道
2012-03-01 22:40:19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获悉,为铺设温泉管道并进行道路“白改黑”,津泰路今天开始破路施工,为期一个多月。施工分段进行,会占用部分机动车道,将对周边交通产生影响。

  此次破路施工,第一步是埋设一条引温泉水到三坊七巷景区的温泉管道,直径100mm,昨晚已完成施工前期准备,今晚起进场施工,工期预计为15天,施工时间为每晚9时30分至次日凌晨6时。该管道将埋设在津泰路南侧路沿石往机动车道内3米处路面下,施工时将占用一个车道。施工分段进行,每段100米。

  在温泉管道埋设完毕后,津泰路路面将进行“白改黑”。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鹤)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